馬英九競選廣告打簽證牌 網友嗆:22K要存多久才能享免簽 【14:42】 3年內降價的只有米酒、薪水, 做完一件事就叫政績的 話,網路鄉民也可以當總統。

〔本報訊〕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今日公佈新一波競選影片,馬辦發言人馬瑋國表示,競選影片中的「愛情簽證」影片,片中主角強調就算繞了 地球一圈、看遍各國美好風景,還是覺得台灣最好,認為台灣才是家。影片經過傳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怒批,月薪22k要存多久才能出國享受免簽。

此外,網友更指出,人民都快餓死了,誰會有錢出國談愛情,能夠享用免簽看遍各國美好風景的都是會是什麼人,暗指馬政府只維護上層社會階級的固有利益

談到競選影片「愛情簽證」,馬辦另一名發言人殷瑋則指出,該影片訴求為強調馬政府上任後,給予台灣免簽證待遇的國家從54國變成117國,真正讓中華民國成為受人尊敬、讓人感動的國家,帶領台灣向世界走出去。

不過網友卻對殷瑋的言論不領情,有網友要求殷瑋去對馬唯中說台灣才是我的家。此外,也有網友細心整理3年內漲價的民生生活用品,包括了汽油、柴油、天然 氣、瓦斯奶粉、麵粉、鮮奶、大學學費、水泥。而3年內降價的只有米酒、薪水。造成鄉民怒嗆,笑話,馬英九有什麼政績可言。並指出,做完一件事就叫政績的 話,網路鄉民也可以當總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50457&type=%E6%94%BF%E6%B2%BB

上次讀經篇的競選影片「讀經篇」引起回響,馬辦台灣加油讚今天又推出「向前衝」、「愛情簽證」兩支網路競選影片。愛情簽證還用愛情故事,呈現與詮釋我國獲百餘國家免簽證待遇,所造成的改變。

向前衝從音樂到場景,洋溢濃濃台灣味,以台灣最草根的在地力量為訴求,由葉啟田的歌向前衝帶出馬英九上山下海的行程,愛情簽證卻是走電影風,像電影的手法,浪漫而溫柔。

發言人殷瑋表示,向前衝影片中有許多素人,一一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對著鏡頭為台灣豎起大姆指,表達加油之意。

愛情簽證影片長達七分鐘..............


全文網址: 馬英九競選影片走電影風 愛情喻簽證 | 藍綠布局拚2012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630925.shtml#ixzz1ZoOmMxtU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