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公務員噎...午休整個就放空城, 有些單位還鎖門不服務...起碼輪個班吧?

那只有休息半小時或是根本沒得休息的人...是不是乾脆吊點滴算了??

用餐像作戰?中市府員工午休擬改彈性

聯合新聞網 - ‎2小時之前‎
台中市政府調整上班時間,試辦三個月「午休縮短為一小時」,有公務員抱怨,餐廳太壅擠,吃飯像作戰,也有人提早2分鐘買便當,結果被記曠職扣薪水。市府初 步決定,中午改為彈性上班,最長可休息1個半小時,但下班時間也要往後延。 台中市政府上下班都實施彈性制,如果午休 ...
 

午休時間喬不定中市擬彈性

自由時報 - ‎3小時之前‎
〔中央社〕台中市政府試辦午休1小時,部分員工反映吃飯時間急迫,市府今天開會研商是否調整,結果意見不一,市府表示,將採彈性方式,自行調整,但需上滿 8小時,且不影響民眾洽公。 台中市政府從7月1日起試辦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時;彈性上班時間為上午8時 ...
 

臺中市政府堅持為民服務不打折

太平洋新聞網 - ‎17分鐘之前‎

【記者魏台姝/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17時,彈性上班時間為上午8時至8時30分、下午5時至5時30分,自7月1日試辦已經3個月,昨日上 午在簡報室進行檢討會議,由秘書長黃國榮主持,會中經針對一級機關首長、區公所區長、地政所主任、660位洽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