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修理他,連祖宗、家族都一起修理,日前就接到姪甥輩來電,說當他姪甥很倒楣,希望國民黨檢驗他個人,不要抹黑別人。

蘇嘉全強調,民進黨不會去抹黑別人,像馬英九總統的女兒都拿有綠卡,民進黨不會用這個去攻擊他,如果要檢視家族,那請馬英九的家族也拿出來讓大家檢驗,連別人祖宗八代都拿出來批評,實在不厚道。

蔡英文競選總部二日南下高雄召開擴大輔選會議,競選總部總指揮謝長廷直指,最近國民黨攻擊蘇嘉全,與當年打壓他如同出一轍。

謝長廷說,當年國民黨打壓他,指控他操弄緋聞錄音帶,但是,後來司法還他清白,指控他的人反而被判刑;另外,國民黨也指高捷有很多弊案,事後證明子虛烏有;最近國民黨全力打壓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原因是馬英九政績不佳,所以全力打壓蘇嘉全來影響蔡英文的選情。

http://n.yam.com/chinatimes/politics/201110/20111003252430.html

 

 

喔唉...........可憐的義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