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榮總前八百公尺人行道,只畫設一百廿四個停車格,廿六日半天不到,警方就開出四百多張機車違規停車罰單,市府至少進帳廿四萬,將市民當提款機的民怨燒不停,民眾憤怒發動投書,要塞爆市長信箱。

     榮總病患昨天向議員楊正中投訴,廿六日去看病,機車停在榮總二號大門前人行道,看病到一半聽到廣播;警察在人行道開違規停車罰單,正在等候看病的民眾,不知是要等醫生、還是要衝出去移車陷入混亂。

     「為了不要吃上違規停車六百元罰單,大家拚命往外跑移動車輛」,陳情民眾說,生病沒體力跑,但病患、探病家屬還是榮總員工衝到門外,看著警察一台接一台開出違規逕行舉發單,大罵政府搶錢。

     民眾反彈,投書給市長胡志強,也寫信向警政署長抗議!楊正中昨天至現場勘查,發現從榮總廢水廠到東大路八百多公尺長人行道,該停不該停,看得霧煞煞,質問難道政府一點責任都沒有嗎?

     楊正中痛批市府把人民當提款機,九十九年罰款預算數八千五百九十三萬,決算高達一億一千兩百廿四萬,榮總周遭停車亂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解決停車問題,罰單如天女散花滿天飛,民怨叢生。

     警六分局副分局長廖國政表示,廿六日確在當地開出四百多張罰單,全是違停機車,違規停車當然開罰,人行道劃設停車格夠不夠?應請交通單位去評估是否要增設停車格。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0/112011092900315.html

人民保母真的很會推卸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