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不過新北市卻有一名鄭姓男子,兩年內就和街坊鄰居互告多達25件,而這名鄭姓男子還在家在門口裝設監視器二十四小時監控,讓附近鄰居人人自危,就怕一個不小心,惹上官司。拿出厚厚一疊法院判決書,住在這裡十幾年的老住戶,從妨害名譽、誣告、毀損通通都有http://www.ttv.com.tw/100/09/1000913/10009134933001I.htm

住戶翻著厚厚一疊起訴書及判決書,滿臉無奈,因為自從97年底對面搬來一戶鄭姓男子之後,街坊鄰居互控官司不斷,上法院就好像走家裡廚房一樣,讓這些住戶相當困擾。

住 戶擔心被告,個個人人自危,自從鄭姓男子搬來之後,他在家門加裝監視器監控,還擺上一面鏡子對著鄰居,大大小小事情他一律提告,不但控告住戶惡意破壞他停 家門的汽車輪胎,甚至巷弄內道路鋪設時,他用車佔據道路,導致鋪設工程進行一半,造成一巷兩治,短短兩年內,他提告數量高達25件,就連兩歲男童撿爛芒果 也無辜被告。

目前鄭姓男子半年前已經搬離住處,找不到人,家中信件也堆得滿地都是,不過也因為男子的離開,讓住戶也終於恢復往日和諧寧靜,不用再擔心被告了。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913/47071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