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在潑水,你去那裡噴口水,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要到潑水節去,就不要怕被潑水,被潑到水是福氣,吳敦義根本就是不重視人家的文化;

事先到活動現場的維安人員卻向工作人員表示,吳揆不想被潑水,要求把水桶的水全倒掉,連「水槍裡的水也要漏光」,工作人員依指示把水倒掉,玩興正濃的民眾全都傻眼。

吳敦義到場時,座車刻意未經過潑水區,從反方向直駛至舞台後方,他先上台替立委參選人鄭麗文造勢,下台前解釋說,「等下要去證婚、講話,潑了一身水,就沒辦法搭高鐵了」,還說「這次麗文和你們一起共享」,隨即乘車離去。

行政院交際科長張文釋表示,吳敦義由於變更行程,無法參加潑水活動,只能致詞;昨天上午十時左右,維安人員到現場勘查路線,發現吳敦義下車後到舞台必須經過攤販區,可能被水潑溼,才向交際科回報,希望交際科代向主辦單位溝通。

張文釋還原溝通經過說,「院長不可能要求,也不可能清楚整個過程」,他們只是認為「院長既然無法參加潑水活動,接下來又有行程」,所以規劃上希望不要把吳敦義衣服弄溼,既已更改路線,根本不必要求「把水倒掉」。

對此,蔡煌瑯說,「人家在潑水,你去那裡噴口水,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要到潑水節去,就不要怕被潑水,被潑到水是福氣,吳敦義根本就是不重視人家的文化;吳敦義到現場的發言,都在講馬英九的政績,跟潑水節無關。」

蔡煌瑯還說,「這個政府真是『只准州官用電、不准百姓潑水』,吳敦義是『麻煩製造者』,結果來去主持婚禮還遲到,又害孕婦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