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讓小孩單獨玩耍...停車場不可以,溯溪也不行....因為會被同行的夥伴怕被罵而隱匿救援行動....

自由時報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我要上學了!」4歲蔡姓男童昨天跟母親回新北市土城區的外公家,高興的向外公說他要上幼稚園了;沒想到,晚上在外公家門外嬉戲,遭35歲男子張生龍倒車撞倒,旁人見狀驚呼尖叫「停車!停車!」張男疑未聽到仍倒車輾過,拖行近10公尺才停車,家人見狀抱上機車火速送醫,外公身上沾滿小孫子的鮮血,返家後不斷燒香祈福,仍回天乏術。興奮要上幼稚園的小生命,因張男的粗心大意,驟然停止。

男童的外公說,下星期外孫就要上幼稚園,昨天回來,可愛的外孫還嘟著嘴向他說:「阿公,我要上學了!」沒想到,這一句竟是外孫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警方調查,張男昨晚到土城訪友,欲開車離去時,沒看到男童在停車場玩躲避球,快速倒車時,撞倒男童。張男供稱,不知撞到人,以為是路面不平;警方偵測無酒精反應,將在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http://n.yam.com/tlt/society/201107/201107286356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