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沒沖?大排長龍的廁所?地上都是尿?......這些都還不足以毀滅你人有三急的慾望(好吧,可能沒有衛生紙的情況就真的有點危險)來看看這些怪異擾民的廁所,不禁思考,我們到底何時得罪了這些衛浴公司?...(因為哈哈缺水..所以灌一下)

tumblr_001.jpg  這是所謂的衣不蔽體的加強版,擋不住的春光外洩嗎?往好處想,起碼看不到臉....

 

03ttetoi.jpg  嘿!可以親子同樂的小便斗。

 

023toilets.jpg 日行一善:旁邊的,幫我把衛生紙傳過來一下。請記得敦親睦鄰,這是種美德。

 

s04ge.jpg  老實說,這種只有男人可以用阿?而且看起來像樹的尿布。

 

02bsdsaml.jpg  這是哪裡地段蓋的房子?上廁所還要跨坐?也太小了吧

 

04sdfs.jpg  如果你是那種沒有人看,就沒有FU的人,這種設計應該可以完成你的願望。(上完後,應該不需要鼓掌吧...)

 

05sdbslwem.jpg  大家一定有過這種困擾,外面的鎖明明是綠色的,裡面卻有人!有了這扇門,不須猶豫你到底敲門要敲多大聲,才能確認,還可用眼神對裡面的人施壓--你給老子上快一點。

502sdfsd.jpg  這跟第一張是個很好的對比,登高望遠,上個廁所還要”登基”...

04sdfsolng.jpg  這也是一個對比,門口應該要貼,沒有吃橡膠果實的人是拿不到衛生紙的,不然你要冒著某種風險走過去....

 

23sdsd.jpg  滿了記得要倒。問題是倒哪?

11sdfimimirge.jpg  喜歡在洗手間搔首弄姿的同學,不用怕背後面排隊的人瞪了,只是蹲在那裡的仁兄可能會少了點隱私..

 

 

超噁心的拉.........

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最後來張溫馨的..

hello-kitty-house.jpg  

 

I was her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