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巡邏的文德派出所員警吳俊德、朱世凱,獲報不到十分鐘即到達(讚),駕車的吳看到林父被林以手臂勒頸,欲拖入屋內,急忙下車,以雙手撐住鐵捲門,再由朱衝入屋內啟動鐵捲門開關

未料,林跑入屋後,竟拿一把水果刀從屋後跌跌撞撞地衝向朱、吳,兩人分頭逃出,林和朱在路口對峙一、二秒後,林揮刀並把朱推倒在地,兩人跌倒時,朱對空開了一槍,朱起身後,見林繼續揮刀,遂轉身開了四槍,林被送三總急救一個多小時仍告不治。

案發後,警方封鎖現場拾獲五個彈殼,林背包內的香菸、手機和凶刀掉地,中槍後噴出的鮮血灘在路面,令人怵目驚心,有鄰居議論紛紛,質疑員警用槍時機,尤其還開了五槍,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責任。

http://n.yam.com/chinatimes/society/201107/20110712193130.html

員警遇襲 開槍擊斃持刀男
遇難各自逃 臨場應變待加強
執法過當?持刀鬧街 警開槍擊斃

 

Louis Chang · 留言最多的人 · 教不乖騙不驚台灣人公司總裁

美國警察很有公權力,開槍打死人時有所聞,因為美國的警​察受過很嚴格的訓練,第一重要就是確保自已的安全,沒有​什麼比自已的生命更重要,而且警察沒有政治壓力,行使公​權力沒有後顧之憂。政治壓力和政治顧慮,是台灣基層員警​公權力淪喪的最主要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