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國小都有了.....機場竟然沒有? 是被誰歐走了嗎??.............上周四凌晨,李姓女子從桃園國際機場外圍籬闖進北側機坪管制區,並駕駛地勤作業車輛進入停放在D5停機坪的華航波音747巨無霸客機,後來機組人員在駕駛休息室發現這名呼呼大睡的婦人,這也是桃園國際機場啟用以來,第一次發生民眾闖入管制區的事件。.

桃園國際機場發生離譜的婦人夜闖事件,機場公司重新架設鐵絲網圍籬,並將加裝鐵窗。機場公司副總經理魏勝之表示,上周日再檢視機場安全,初步決定加裝有夜視功能的攝影機,.........


全文網址: 上緊發條!全國機場總體檢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453326.shtml#ixzz1RteltJrq

聯合晚報╱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2011.07.12 02:58 pm
 

民航局上午邀集機場公司、航警局、華航和地勤公司召開檢討會。圖為航機在桃園機場南跑道降落情形。
報系資料照

桃園國際機場日前發生李姓女子從機場外圍籬縫隙闖進停機坪的離譜事件,民航局上午邀集機場公司、航警局、華航和地勤公司召開檢討會,杜絕類似情形發生,交通部次長葉匡時強調,除了落實例行檢查,未來還會增加突擊檢查和演習,並且還會請國外機場專家來台檢視機場安全。

上周四凌晨,李姓女子從桃園國際機場外圍籬闖進北側機坪管制區,並駕駛地勤作業車輛進入停放在D5停機坪的華航波音747巨無霸客機,後來機組人員在駕駛休息室發現這名呼呼大睡的婦人,這也是桃園國際機場啟用以來,第一次發生民眾闖入管制區的事件。

桃園國際機場發生離譜的婦人夜闖事件,機場公司重新架設鐵絲網圍籬,並將加裝鐵窗。機場公司副總經理魏勝之表示,上周日再檢視機場安全,初步決定加裝有夜視功能的攝影機,並且通告各航空公司,班機完成相關整備作業後,要關機門、撤空橋。

民航局上午也邀集機場公司、航警局、華航和地勤公司召開檢討會,各單位也提出因應做法與分工,明天將會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由民航局彙整之後再提報交通部。民航局強調,相關的補強作業會盡速完成。

上午的會議長達3個小時,民航局官員會後指出,會議中提出桃園機場仍有六個層面需要改善,包括圍籬、巡邏、車輛管控、空橋、航空器維護以及查核與測試。另外,民航局人員昨夜到桃園、松山、高雄和台中機場進行無預警測試,也發現一些問題,已要求立即改善。

葉匡時強調,機場公司和地勤公司的確都有疏失,相關的作業流程沒有完全落實,已要求各單位檢視作業流程,至於相關的責任歸屬與懲處,最快本周內出爐。但他也說,為了全面檢視機場的安全,將會邀請國際機場專家來台進行相關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