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MMDays 的讀者大家好, 久久沒上來發文, 想不到一發文, 就是這種文章。對於噗熱浪抄襲事件我一開始也沒有弄得很懂, 不過, 我想所有的事情應該都是誤會一場才是。我今天跟 Mr. Friday 瞭解了前後的狀況了, 我也讀了癮科技的 “面對文” 以及黑貘的澄清文, 我想, 或許這個就是所謂的網路效應, 壞事總是比好事傳得快一點。就我對 Mr. Friday 的瞭解, 他跟 Mr. Wednesday 真的在 Plurktop 上面下了很多苦心, 還發明了一個很了不起的演算法, 我都覺得可以拿去發 paper 了。因此, 對於 Mr. Friday 來說, 看到自己辛苦的智慧結晶疑似被嫖剽竊 (當然, 因為介面太過雷同的關係), 一時當然是忿忿不平。不過, 就如同廣大的網友所述, 這時候我們應該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應該是先跟對方確認才是, 搞不好因此大家志同道合, 還可以做好朋友, 畢竟連想做的東西都這麼像, 互相分享知識大家才會更加進步, 這是我們 MMDays 一開始的初衷, 現在, 未來也都不會改變。

對於我們的夥伴, Mr. Friday, 他在我們的 Blog 上面貢獻了許多非常有用的知識, 許多網友也是有目共睹。不過, 我們總是會有魯莽的時候, 我想這個不是 Mr. Friday 一個人的責任。這是我們全體 MMDays 的責任。關於最原始的指控文,我們沒有善盡釐清癮科技與cool3c的關係,是我們的不對。在此, 對於我們的魯莽, 我在這邊謹向癮科技, 噗熱浪的開發團隊致上我們的歉意, 如果你們也接受我們的道歉的話, 或許我們之後還可以互相約出來喝杯咖啡。

而為了展現我們的最大的誠意, 這篇道歉文將會在本 Blog 置頂七天, 而原文將會加註說明, 保留三天, 三天之後隱藏, 避免 Google Search 再 Index 到那一篇文章。至於致歉文, 會永遠保留。

而這件事情, 我想我們就不會再在這個 Blog 上面評論了, 畢竟大家想看的應該是比較有營養的知識文, 而不是口水文吧 :)

Mr. Monday 謹代表 MMDays 團隊全體致歉

 

http://mmdays.com/2010/08/24/%E8%87%B4%E7%99%AE%E7%A7%91%E6%8A%80%E8%87%B4%E6%AD%89%E6%96%87/

有人發現嗎?

 

網友的回應...

# 公開道歉了,算是處理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