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國中生還比它們認真!!


現在的大學生,居然有人連佛腳都懶得抱!在大學兼課的考試院長機要桂宏誠,感嘆期末考前一周,他主動公布考題還附上答案資料,學生應考也可以帶筆電上網查,沒想到還是有人不及格,甚至有學生在考試當天睡過頭要補考讓他很傻眼.類似的狀況,其實不少在大學監過課的名人 也是心有戚戚焉!  

曾經在大學兼課的作家九把刀,評論現在大學生學習懶散,一針見血,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但考試院長的機要桂宏誠卻很傻眼,在大學兼課的他他期末考題早就給了學生,還可以翻課本,帶筆電查資料,居然還是有學生缺考被當. 竟然連臨時抱佛腳都懶。

而且要求補考的理由千百種.睡過頭還是比較正常的.有人說考試當天電腦中毒,有人則是趕著交白卷,只因為要和房東簽約. 考試已經放水放很大,被當還理由一堆.同校學生已經很難接受.何況是根本沒考過開書考試的台大生,更難想像 而作家九把刀,在大學裡教學生編寫劇本.也為了一堆人遲交報告,在部落格上po文三催四請.考試當天,甚至還有人向他請假,原因是要參加賣涼麵比賽. 最後九把刀還是同意讓學生補考,但有些學生卻連考試這件事沒心思好好做,現在的大學生,到底怎麼了
http://www.ttv.com.tw/100/06/1000624/10006244919303L.htm



考試院長關中機要秘書桂宏誠,在世新兼課教授通識課程,日前卻在臉書上發文抱怨,現在大學生到底怎麼了?明明每次考試前,都已經事先公佈答案題庫, 過程中也讓學生翻書查資料,還是有10%的學生不及格被當,讓他感嘆這年頭的大學生面對期末考連佛腳都不抱了。大學進入期末考週,考完試,學生就可以開心 放暑假,不過大學生面對期末考的表現,卻讓老師直搖頭,考試院長關中機要秘書桂宏誠,在北京大學取得博士後,目前在世新大學,教授現代中國與兩岸問題,他 在臉書上爆料,為了讓考試成績好看,每次期末考前,都會事先公佈題庫,考試的時候,也允許學生翻書找答案,結果還是有10%學生不及格,真的是佛腳都不抱 了。

桂宏誠還點出,大學生期末考亂象,像是考試睡過頭,還有人8題只寫一題,就說有事要先走,還有學生帶電腦來,還找不到資料,以各種理由要求補考,看在大學生眼裡,也無法認同。

由於大學每學期,都會讓學生對老師,實施評鑑制度,大部分的老師,最後都會向學生妥協,桂宏誠站出來,點出這些課堂亂象,要大學生,好好重視學習態度。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624/45031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