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你是個害羞的人,身處人多的場合時,你會感到不自在。你常覺得自己生錯年代,同時,你實際是較外表看起來聰明得多,可是卻不想讓別人知道。儘管生活崎嶇挫折,但你總有辦法克服,順利渡過!--------------------------http://tiquiz.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596.html

...我真的是很害羞的人,但是為了工作,都必須挺身而出,任職25年的職員都說不相信,一直覺得我是個很熱情,對每個人都很大方得體,每每有高官或是重要場合,總是第一個把我推出去...........

         有點怪的自己....因為壓力大或是累,就會買一堆零食,巧克力..吃吃吃吃吃.... 但我也都會分給隔壁的親朋好友阿, 大家都說, 體重增加, 就是我害的。  因老闆人脈廣,不時都有後進或是其他同行送禮....也都交給我解決,但我也不是無底胃哩.

我有沒有聰明不知道..但是..很多事情真的很重隱私,同事卻老愛問東問西...我就只好隨便掰, 反正它們也不會記得,倒是老闆記的好清楚....


生活崎嶇嗎? 這就更準了..之前..像我國中開始打工賺錢,高中第二年開始就學貸款的人..應該很少吧...  那些說談感情要有經濟基礎的人,應該很瞧不起我吧, 雖然我住的地方沒有電視、沒有冷氣...卻有4台冰箱、3台電鋼琴..這都是我吃飯的傢伙阿


.......不看電視,所以和外界有點隔絕,但那也僅侷限於體育新聞和追星緋聞,.....該曉得的工商資訊,還是會去了解的嘛,其他就算不看,也會有人爆料給你知...那何必自己浪費時間呢? 

 
腳踏車被偷了..不會騎摩托車..  開的車是別人開10年送來的二手車,卻每年也還是要8000多的稅金,破爛成那樣卻還是有一週內被竅開兩次的偷車記錄...


但細數一下....每次我有困難或是陷入低潮時,

就會有突然冒出來的驚喜和消息,沖淡我的憂鬱,或為我的困境帶來轉機


像某次轉任某個職缺,新辦公室沒人願意跟我一起吃午餐就算了,進出辦公室打招呼,每個人也都不屑跟我回話......壓力大到每天拉肚子,結果隔月就出現我的神祕友人,跟我一起在隔壁辦公室奮戰,...還好3個月後,就又調回來,還有了自己的辦公室,還讓我自己顧了6個工讀生,供我使喚~

這些都還只是冰山的一角..............





最令我難過還很多...這裡再舉一個例子




幾年以前.....我最喜歡的人,出車禍了.行動不便...我去陪他三週..然後我就回來繼續工作,

沒想到才第4天,我就被告知他上吊自殺了.....我趕到醫院時,他已經不省人事了,

而且發現時,已經過了1個小時多,撐了兩天身體已經沒有循環功能,家屬還是決定讓他安穩的離開...........辭世的當晚要守靈,現場就只有我和他的兩個家人(小孩子)在客廳,其他長輩竟然都回房"休息(難過)""   我都還不是信你們那個教的..  你們還有良心嗎?  他想不開, 還不是你們這些人逼的,將近6年,你們好狠心.....!!!

真的在想........如果我能再多陪他幾天...也許, 也許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算了..都過了..人都死了,跟那些活人計較,也是氣死自己。

你問我懊悔嗎?   非常至極的懊悔。逼他選擇這條路的,有兩個主要角色....我至今仍不知道怎麼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面對,因為還是有見面的場合


還有自己也發生了某種疾病,本來要緊急開胸剖肚.... 真是感謝神蹟,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作復建


這些......都順利渡過?.......希望自己能堅強,至少要守護心愛的人,

 

唉....我離題了, 但是, 這都是心底話

 

 

還好你們不認識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