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亞日報》19日引用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的報道稱,朝鮮人民軍目前的網絡戰人員多達3萬,這些“黑客”都是朝鮮軍方的核心精英,可以隨時發動“網絡恐 怖襲擊”,他們的實力足以與美國中央情報局抗衡。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數年前就曾表示:“現代戰爭勝負的關鍵在於如何開展電子戰”。報道引用一名“ 脫北者”的話說,朝鮮從各大學中挑選成績最優秀的學生送往“秘密學校”學習黑客技術和網絡襲擊戰術,其中的一所學校戒備森嚴,外界唯一能訪問該校的只有金 正日本人。朝鮮利用這種方式每年可以培養100-110名職業“黑客”。據韓國《朝鮮日報》19日報道,韓國情報機關對朝鮮網絡戰能力的評價是“具有致癱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及對美國國防相關網站造成嚴重破壞的能力”。

  據韓聯社報道,朝鮮黑客部隊直接由人民軍總參謀部指揮自動化局和人民武力部偵察總局領導,其中1998年成立的第121部隊是朝鮮第一支專門 從事網絡攻擊與防禦的黑客部隊,他們負責收集韓美日等國的軍事情報,并執行干擾軍事指揮、通訊網絡及發起網絡戰的任務。有消息稱,目前第121部隊已擴編 為兩個網絡作戰旅,分別部署在平安南道的祥原和南原,每個旅編制約為1200人。

  喊冤的人未必就是弱者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7/0/2/6/101702680.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1702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