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與Yahoo!奇摩話題合作,舉辦新世代未來領袖網路票選,結果陶晶瑩、曾雅妮與周杰倫分別奪下2萬名網友心目中的前3名。

  天下雜誌和Yahoo!奇摩話題合作,集結專家以及網友們的推薦,選出20位年齡在45歲以下、10年以上專業經驗,在專業領域貢獻卓越、並擁有推動產業及社會進步的企圖與承諾的未來領袖候選人,並於3月9日到17日間進行網路票選,聚集超過2萬名網友參與投票。

  票選結果,陶晶瑩以3,888票遙遙領先其他對手,獲得冠軍;職業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的曾雅妮以2,443票拿下亞軍;歌手周杰倫以2,309票些許差距獲季軍。

  本次未來領袖前10名單中,女性就佔了4席,除陶晶瑩與曾雅妮外,分別為第七名的聯合勸募協會執行長周文珍,及第八名的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蕭美琴。

  陶晶瑩得知獲選第一後表示,懷抱熱血及仗義直言,可能是獲得網友支持的原因,「謀定而後動」則是她的做事原則。此外,陶晶瑩在談到心目中未來領袖的特質時也感性說,要有開闊的心,多做多學,不怕苦不怕難,才能累積智慧和磨練修養。

  另外,宏達電創意長陸學森、作家九把刀、以及五月天樂團主唱阿信,分別獲得未來領袖的4至6名,是網友心中具備能力與未來性的新世代領袖。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87478&id=3&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