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新北市雙溪區1名國三少年從小被養父帶大,仗勢養父在地方人脈廣,從小惹事生非,今天趁高齡90阿嬤肚子痛時,搶下金項鍊逃逸,被捕後由警方依搶奪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調查,16歲的少年從小沒有雙親,由養父一手帶大,但仗勢養父曾是地方民代,從小學壞,到處惹事生非。

少年和1名同齡少女去年未婚生子,上個月將嬰兒帶回家要養父照顧,雙方發生口角,少年一時惱怒竟拿柴刀丟向養父,幸好養父及時閃避,才躲過一劫,少年則被依殺人未遂及恐嚇等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審理中。

有案在身的少年並未悔改,今天下午趁90歲高齡的阿嬤肚子痛時,搶下她脖子上1條現值約新台幣4萬多元的金項鍊,隨即逃逸。

阿嬤不堪少年拉扯,跌坐地上,幸好外傭及時搭救,並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後,在火車站附近將少年逮捕。

鄰居說,少年的行徑在鄉里人盡皆知,這次居然連對他疼愛有加的阿嬤也搶,應該讓警察抓去關,不要再出來危害大家了。

少年被逮時人贓俱獲,警方也在今天傍晚將他依搶奪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70339&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