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統計一百年來的颱風紀錄,在192個登陸台灣的颱風中,有多達158個颱風是從東部上岸,因此行政院特別重視東部地區的防汛工作。副院長〔陳沖〕說,要加強東部防汛,達到「留住好水,排除惡水」的目標(梁國榮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沖在花蓮參加東區汛期防災準備會議當中,提供了這令人咋舌的數據,也代表了東部地區必須要強化防汛工作的決心,尤其在台東造成的八八風災、破壞宜蘭的梅姬颱風,都在在顯示防災、救災的重要性。


陳沖並且強調,防水比防風還來的重要,特別是要做到「留住好水,排除惡水」目標



這項會議也邀請到宜花東三縣市代表,共同與國軍、水利等單位共商,做好防災準備工作。
(圖片:加強東部防汛,政院在花蓮召開東區防汛會議.攝影梁國榮)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433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