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恩...這個打高雄市專線有用嗎??  很可怕捏...那你成立後,會不會反而透漏個人資訊?讓政府知道你是他的敵人呢? 通常不都是""樹大招風"" 這個協會該怎麼保障團員的安全??

.....2010年12月,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為了整肅異己,未經勞資協商,片面採行未經勞工局核備的評鑑辦法,解聘高雄市交響樂團與國樂團的創團元老,如此漠視憲法工作權保障的「白色恐怖」,更讓現有團員人心惶惶。

我國自2001年1月1日起施行「行政程序法」,「白色恐怖」更不應該發生。  不幸的是,「行政程序法」施行十年後,不僅我國藝文活動的管理仍停留在戒嚴或訓政時期,還常見藝文「白色恐怖」案例。

如今行憲已60多年了,高雄市仍只是讓文化局可以任意宰制藝文團體的「作業要點」,足見高雄市藝文活動主管者毫無法治的意思。

  尤其,高雄市文化局對藝文團體申請的獎補助案,不予獎補助或獎補助金額太低,也未依行政程序法的規定附具理由說明,甚至完全不回覆,仍停留在非法的「黑箱作業」時代。

http://www.t-classical.com/viewthread.php?tid=8312

 

 

http://danapai.pixnet.net/blog/post/23302045

「抹煞人權記錄,抹煞反省的必要」聯合聲明書
標籤:人權、政治受難者、文化、景美人權園區、白色恐怖、綠島人權園區

由文建會規劃管理的原「台灣人權景美園區」與原「台灣人權綠島園區」,是載滿統、獨、左、右政治犯前輩受難記憶的地方,紀念了戒嚴時期約14萬名遭 拘禁與 1059位遭槍決政治犯的血淚歷史,提醒台灣社會人權得來不易。但這兩個在台灣歷史佔有關鍵地位的場址,文建會卻在未經社會參與討論的情況下,將其更名為 「景美文化園區」與「綠島文化園區」,其中「景美文化園區」現正規劃由文化藝術團體申請進駐,將此地原來的歷史、人權意涵抹煞殆盡。這讓所有關心台灣民主 化、人權歷史者深感痛心,我們鄭重呼籲文建會應懸崖勒馬,廣納各界意見後再行規劃。

..>連署聯絡人:葉虹靈(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執行秘書) 有這種組織喔? NPO??  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