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也諷刺,國防部傳出要再補測,「居然不是提出檢討報告或是改進人員練訓練,居然還要花9千萬?是不是因為沒有打仗,國軍玩電動玩具玩慣了,所以失敗還可以重來?」

黃偉哲說,這一次的飛彈演習中好像國防部給外界的印象變成「外國製造的飛彈命中率比較低,國產的飛彈命中率比較高」,他質疑,結果如何是真是假大家也不知道,但是國防部應該檢討,「為什麼命中率低?連在環境單純的情況下命中率都這麼低,實戰的狀況下怎麼辦?」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國防部飛彈測考命中率過低引發馬英九總統不滿,國防部則解釋是因為命中率計算方式不同,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今(20)日批評,中國大陸才剛發 表殲20新式戰機,但是國軍的飛彈演訓卻慘不忍睹,「高下立判」,而且國防部在命中率上斤斤計較,甚至還疑似灌水,「國防部把命中卻未引爆也當成命中,這 樣也算?命中也不爆炸,那乾脆拿石頭丟好了,命中有什麼用?」

黃偉哲批評,國防部連命中沒有引爆也當成命中,「連這樣國防部都要偷雞?偷雞不成還要拿9千萬蝕把米,國防部真是夠了,乾脆把靶機裝上炸藥算了!」

原文網址: 國防部飛彈命中沒炸也算數 黃偉哲:乾脆拿石頭丟算了…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0/10844-2683523.htm#ixzz1CD5iDUz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