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洪災頻傳,而在台灣,去年凡那比颱風,水災也重創高雄市,而現在內政部是祭出補助水閘門規定,得要淹水超過50公分才能獲得50%的補助額度,不過現在卻出現丈量不公的說法,有里長跳出來痛批,申請200多戶,卻只有14戶過關,這實在太誇張。指著919當天淹水的水痕紀錄,拿尺一量,是高達 60公分,但阿嬤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何還是沒達到淹水50公分的標準,而誇張的案例不只這位阿嬤,左鄰右舍七嘴八舌在外頭抱怨,就因為同一條巷子裡,鄰近的住戶,右邊有通過,左邊竟然沒通過50公分的標準,連帶影響到的就是政府是否能補助民眾50%來裝水閘門。

補助裝水閘門,就是要幫助民眾能度過淹水痛苦,議員呼籲,中央在認定補助上得放寬標準,只希望喊出苦民所苦的政府,真的能把民眾的心聲聽進去。(民視新聞曾依翔、謝耀德高雄市報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14/4117655.html

 

拜託.不要那麼丟臉好嗎...30cm.以上就哭死了.....50cm才補助也是笑話...現在還跟可憐的災民東扣西扣....有一點同理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