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在美國東北部今天遭到入冬以來第二波暴風雪襲擊,其中又是以波士頓跟紐約的災情最嚴重,國內外班機起降再度受到衝擊,麻州甚至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11號的降雪分佈圖顯示,全美除了南端的佛羅里達州,其餘49州的路面出現積雪,包括遠在太平洋的夏威夷,氣象專家認為,這種49州都下雪的情況相當不正常。
大雪越往東北邊越大,麻塞諸塞州12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7萬戶因為大雪而斷電,預計13號積雪可能逼近100公分。
積雪太深,讓這位醫生必須踩著雪橇步行八公里去醫院。

護士們看到我這身滑雪裝出現在門口,肯定會笑翻了。

街頭監視器拍下大雪連夜肆虐波士頓的景象,積雪太過迅速,壓跨路樹連帶也壓壞民房。

而紐約在耶誕節暴風雪大癱瘓後,紐約市政府這次不敢怠慢,市長彭博11號晚間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12號上午紐約停止,緊急狀態解除,但紐約市的365輛 撒鹽車,1700輛掃雪車全部嚴陣以待,12號市區積雪已超過23公分,機場國內外1700架次航班取消。紐約市跟波士頓間的電車,因為電纜故障停駛,康 乃狄克州也因為大雪,發生900起交通事故,州警已增加公路的巡邏頻率,緬因州跟新罕普夏州則是有數百間學校跟商店關閉。

 

(2011-01-13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http://web.pts.org.tw/php/news/pts_news/detail.php?NEENO=168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