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10日披露的美國駐威靈頓大使館密電顯示,紐西蘭政府認為,讓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如果能獲得更大利益,繼續阻撓台灣是不適當的。

   紐西蘭「獨家獨立新聞報」(Scoop Independent News)刊出這封2008年的密電顯示,2008年1月28日,紐西蘭外交貿易部東北亞司司長泰勒(David Taylor)和美國外交官討論台灣議題時指出,紐西蘭政府對台灣的立場和美國政府一致。泰勒表示,美國政府的大部分主張都和紐西蘭一樣。

  泰勒並且舉出,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和世界衛生組織(WHO),以作為另外兩個佐證例子。

時間:2011/1/10 21:41
撰稿‧編輯:黃啟霖   新聞引據: 中央社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75809&id=2&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