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晚上舉行農曆90歲生日的壽宴,親李人士表示,晚上的壽宴定調為感恩餐會,不談政治,李登輝將發表演說感謝台灣人民與這塊土地,感 謝上帝。李登輝90壽宴的主桌名單十分難排,送了好幾組名單上去,目前可以確定的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謝長廷都被安排在主桌。

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指出,這幾天氣候不穩定,蔡英文得了小小的感冒,身體微恙,今天白天休息一下,晚上已經答應出席李登輝的祝壽晚會,所以行程照舊,仍會赴宴。

李登輝壽宴的主桌共有24個座位,除了李登輝夫婦兩人外,其他22個座位,安排起來煞費苦心。因為王金平是這場壽宴的召集人,所以當然坐在主桌上,但是其他的名單,台聯黨的幕僚草擬了好幾組不同的組合,提供李登輝選擇。

為了盡量讓李登輝的重要賓客都能坐上主桌,與李登輝親近的黃昆輝、黃輝珍、林志嘉都無法安排在主桌上,而是另外在別桌擔任主人的角色,款待其他的賓客。李登輝的家眷包括李安妮、賴國洲夫婦,孫女李坤儀等人,也沒有在主桌,另外安排一桌寶眷桌。

親李人士說,今天晚上的壽宴定調為感恩餐會,李登輝不談政治,只談感恩,李登輝的演說,會感謝台灣人民與土地,感謝他的家人,感謝上天讓他健康地活到90 歲的高壽。餐會另外還安排了音樂表演,音樂家曾道雄與其他音樂家一起參與表演,整場餐會偏重在溫馨的氣氛,不是政治的場合。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07154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