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建國有功,沒想到造化弄人,建國百年的第一天,他的孫女竟因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生命垂危,還在和死神搏鬥。

國父七十二歲孫女孫穗芬,昨天搭男子謝國華駕駛黑色富豪轎車到桃園機場要離境,經台北市建國高架橋南下桃園匝道,突遭對向由男子陳致宏駕駛的MARCH紅色轎車,高速跨越中央分隔島迎面撞擊,陳致宏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孫穗芬有生命危險。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隊表示,

國父孫女孫穗芬昨天在北市建國高架橋匝道發生車禍,她所乘坐的黑色富豪轎車,車頭被撞的幾乎全毀。
圖/台北市消防局提供

現場時速限制最高四十公里,但跡證顯示陳致宏(十九歲)疑似高速駕駛,先撞上外側護欄,再跨越分隔島撞上孫所搭乘的轎車;由於陳致宏已死亡,警方委託醫院抽血檢測,調查他是否酒醉駕車。

台北市消防局昨天上午七時四十分接獲報案,指建國高架橋過民族東路的南下匝道發生車禍,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平面車道上有紅、黑兩輛轎車,兩車都車頭全毀。

 


圖/聯合報提供

孫穗芬坐的黑色轎車橫在外側車道上,紅色轎車位在內側車道邊,兩車相距十多公尺。

救護人員先將孫穗芬等四人救出,分別送往新光醫院和馬偕醫院急救,孫穗芬的胸部、腹部疑因受到嚴重撞擊大量內出血,昏迷指數三,有生命危險。

處理車禍的國道警察濱江小隊初步調查,孫穗芬昨天搭乘謝國華駕駛的黑色轎車,經國道一號要到桃園機場搭機離台。七時四十分轎車過民族東路進入建國高架橋平面車道時,遭一輛飛越分隔島紅色轎車迎頭撞擊,駕駛謝國華受輕傷,坐後座右側的孫穗芬卻傷勢嚴重。

與肇事駕駛陳致宏同車、受輕傷的十九歲吳姓男子指稱,前天他和陳致宏到基隆參加跨年活動,兩人雖未飲酒卻一晚沒睡,事發時他在車後座閉目假寐,不清楚車禍發生原因和過程。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隊隊長簡俊能昨晚表示,從現場情況初步研判,陳致宏疑似疲勞駕駛,從高速公路下匝道時又超速行駛而肇禍,但詳細情況還要進一步鑑識調查確定。

【2011/01/02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9/6069441.shtml

http://news.google.com.tw/news/story?pz=1&cf=all&ned=tw&ncl=dkpFR7_dO143jPMpfsdqDUTEq6fbM&topi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