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永康車站在建國百年發售「百年好合永保安康」紀念套票,一張是99年12月31日、一張是100年1月1日,具有收藏意義。記者吳淑玲/攝影

(唉喔......我有點心動噎..)

台鐵永康車站繼「9999、永保安康」車票熱賣後,再度推出建國百年的「百年好合、永保安康」珍藏紀念車票,這次推出「套票」組及單張組,從12月31日上午8點就開賣,不接受郵購,只能現場買票。

永康站長林文欽說,「套票組」售價45元,有「尾日票」及「首日票」,都是硬式車票,一張是99年12月31日、一張是100年1月1日,都是同編號,以燙金紅包袋裝起來,每人限購10組。

配合建國百年,永康站推出「百年好合、永保安康」車票,票後還印有「吉祥如意、百年好合」,單張依票價21元出售,限量5萬張。

因「9999」車票大熱賣,許多民眾採郵購,造成現場排隊的不一定買得到的不公平現象,林文欽說,台鐵決定這次只能「現場買票」。

林文欽提醒民眾,「套票」是12月31日上午8點開始出售,一人限購10組,單張式「百年好合」紀念車票,是100年元旦上午8點開賣。每人限購20張。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606134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