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倫理到底有沒有被放在眼裡!連老師都遭到學生恐嚇開槍,教育部長吳清基一早就到這所國中關切,向學生演講反罷凌,只是演講到一半,學生好像不領情,而吳清基一度用小事情來形容暴力事件,老師也怒嗆說,這不是小事,而是教育之恥!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一連串校園罷凌,強拍女學生裸照事件都還沒落幕,又有老師驚傳被學生揚言開槍恐嚇,事態如此嚴重,教育部長吳清基一早就和全校師生大座談,要好好談一談反罷凌,只是一開口,學生不領情! 演講一度中斷,學生不買帳,教長吳清基一臉尷尬 臺下學生聊天的聊天,打瞌睡,發呆,搓手指,似乎對部長的演講沒有興趣,好不容易結束談話,吳清基下台和老師揮手打氣,只是臺下老師早就在嗆,這不是小事,是教育之恥!沒想到火藥味還沒結束,隱忍以久的師生就在受爭議的校長受訪時,一次爆發。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校長雖然努力澄清,但還是擋不住64位老師連署發出怒吼,連學生也要求下臺 接二連三霸凌案件,地方政府開始重視,桃園縣長早上要求校長停職接受調查,下午立刻開教評會將校長調往教育處行政職務,並且由督學代理校長職務,教育部長也特此召開記者會,要成立專案小組,重視問題! 把罷凌學生比喻為SARS那麼恐怖也不誇張,不論是縣政府,還是教育部快刀作出決定,學校霸凌究竟能否畫下句點,還是春風吹又生,全國家長、老師、學生,都在看!

由於對校園霸凌不作為,桃園八德國中校長「於家穀」今天被停職調查,出面陳情的部份老師,傍晚在立委羅淑蕾陪同下公開面對媒體,他們強調自己是抱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心態,才會站出來要校長下台,避免她在任滿後調往其他學校。同時出席記者會的教育部次長吳財順則表示,教育部會在本週五及下週一分兩天,由部長吳清基親自邀請全國國高中校長,一同探討防治校園霸凌。(程平報導)

http://www.ttv.com.tw/099/12/0991221/09912214932205L.htm

出席記者會的老師們強調,他們會站出來,就是對教育工作還十分熱愛,但是他們實在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校長,在八德國中任滿後,還調到其他學校服務,老師們更以本月八號發生在學校的師生爭執事件為例,質疑連警察都來了,但校長竟然以不清楚狀況為由,開車走人。

對於近來各地越演越烈的校園霸凌問題,吳財順則表示,教育部長吳清基將在本週五及下週一,親自與全國國高中校長共商對策。

出面陳情的老師則建議,希望學校新的校長及學務主任要有作為,因為只要有人管事,就會對那些自認走路有風的學生,產生嚇阻的作用。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221/40547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