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來看看這個小朋友的利害發明!台中縣國小三年級的陳泰融小朋友,到越南參加世界青少年發明展,再上千名參賽者中他的年紀最小,發明的安全插座必須轉動三十度才能將插頭插入插座,避免觸電,他還全程用英文向評審解說作品,獲得銅牌,表現比大哥哥大姐姐還要穩健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上台領獎的是才國小三年級的陳泰融,他參加世界青少年發明比賽,在上千名參賽者中,年紀最小表現卻很突出! 全程英文介紹,講的是他的發明,這個安全插座,注意看,插頭必須轉三十度才能插進插座,這樣發明可以避免觸電,原來陳泰融三歲時太頑皮被電到了,才會想出這個發明! 媽媽說陳泰融沒有補習沒有另外請老師,靠的是對科學的興趣,為了參加比賽要講英文,每個單字至少被兩百遍以上,這次得獎陳泰融興奮的整晚都睡不著,問他會不會當發明家,他搖搖頭說醫生才是他的第一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