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高雄市經濟發展局長劉馨正今天表示,經濟部明年度地方型SBIR申請作業,高雄市的補助款較合併前縮減一半,簡直漠視高雄地區中小企業產業發展及研發升級需求。

99年度經濟部協助直轄市、縣(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補助,每1直轄市、縣(市)政府申請補助款最高額度為新台幣2000萬元。高雄縣和高雄市各獲2000萬元補助。

劉馨正表示,經濟部公布的明年度地方型SBIR申請作業須知,對每1直轄市、縣(市)政府最高補助額度仍維持2000萬元,高雄縣市合併為1個直轄市,經濟部提供高雄市的補助款等於比合併前縮減一半。

他說,市府8月曾行文經濟部建議取消補助上限或提高每1直轄市的最高補助經費上限為4000萬元,但被經濟部打回票。經濟部此舉,簡直漠視高雄地區中小企業產業發展及研發升級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