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八德市一名國一女學生被同學強拍裸照的事件才剛落幕,同一所學校又再度傳出國三男學生被集體霸凌,其中一位打人的劉姓學生還將影片分成三段上傳,除了飛踢、拿大型垃圾桶套住被害人的頭,還以「太爆笑了」來形容他的痛苦表情。

影片顯示,大約有4到5人圍攻一個身材微胖的同學,除了拳打腳踢,掃把、椅子、小黑板到垃圾桶都被當成欺負人的器具,眼見被害同學成功逃走,他們 還直喊「不好玩了」,而整個看似男同學間互相玩耍的影片,在上課鐘響後,才終於結束。(※若要看照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 /2010/12/12/91-2672809.htm)


▼被欺負的同學只能縮在角落。



這個名為「xx國中908班白目國中生劉xx霸凌事件」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之後,有些網友認為這群男同學「在玩」,但多數人則表示,這就是霸凌事件,指出全班5、 6個人把小胖當白痴耍,「被玩的一點都笑不出來,還被垃圾桶蓋腦。」



針對此事,校方今(12)日向NOWnews《今日新聞網》記者表示,明天會進一步約談劉姓學生和受害同學,以釐清是否為長期的霸凌事件。據了解,劉姓學生為校園問題學生,常常對老師、警衛惡言相向。

此外,葉姓女學生在10日出面指控,在學校時常被5名女同學欺負,更曾被抓進廁所強拍裸照的事情曝光後,施暴學生都陸續將無名小站的部落格關閉, 除了一個匿名為「紅茶」的女學生,她在「給各位和網友們」的一文中表達「對不起」之後,隨即公開指出葉女的5點不應該,是導致她們集體打人的原因。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11461-26728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