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令麟日前探訪聖安娜之家(收容照顧重度智障、殘障兒童,)及創世基金會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致贈慰問金表達關懷之意。當王令麟探視聖安娜之家一位腦性麻 痺院童時,這名小女孩突然打了一個大噴嚏,王令麟連忙拿出衛生紙,細心地幫小女孩從鼻孔噴出來的大坨穢物擤乾淨,當場紅了眼框,這個突來動作,讓聖安娜之 家的工作人員深受感動。

聖安娜之家是1972年,由白永恩神父所創立,爲聖安娜之家長期收容的重度智障、殘障兒童,以及低收入戶唐氏症、腦性麻痺、多重障礙、自閉症等身心障礙者,提供人性化的生活照顧。

王 令麟帶領台北市商業會相關幹部,首先拜訪聖安娜之家,並對來台48年的文雅德神父,致上最高的敬意。王令麟表示,從文神父身上,我看到了無私的奉獻,以及 人類偉大的情操,文雅德神父秉持著耶穌的精神,為身心障礙的兒童犧牲奉獻,讓他們身、心、靈都得到妥善照顧,並享有家庭般的溫暖,真是偉大。

而精通國台語的文神父則回答,沒有大家的幫忙,聖安娜之家也無法走到現在!看到文雅德神父無私奉獻的精神,王令麟亦領略「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瑪竇二五:40)聖經名句,並發願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讓愛永不止息。

 

歡迎光臨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基金會簡介 · 聖安娜之家 · 未來之展望 · 最新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