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朔迷離的北二都選情揭曉:郝龍斌的歷歷政績不算為自己討回公道、蘇貞昌的前瞻網路作戰亦無力開創選舉新貌、朱立倫與蔡英文難以評估所獲的選票是否真實反 映選民肯定。少數尚能確定的,只有蘇嘉全為自己掙得了副總統的入場券,未來與蘇、蔡的互動將更堪玩味;南二都藍綠版塊之穩固,絕非短時間內得以動搖

為何不在選前一週、選前三天甚或選後發動狙擊?在選前關鍵時刻以公開方式出手,幾乎可以預期必然撼動眾多選民的投票意向,到底是誰需要這樣的「事件」?是 誰不惜以他人生命做為操作選舉結果的籌碼?而除了意識型態的陰謀論之外,是多麼龐大的利益才會催生出如此強烈的動機?或許媒體估計將近30億資金流動的鉅 額地下賭盤,才是挖掘真相的可能線索,也才是這一顆子彈所代表的真實經濟價值。

最後,無論藍綠,請為黃運聖與連勝文默禱祈福,畢竟,他們無意為這場無關自身的選舉付出重大代價,卻不幸因近年來台灣殺戮政治的詭異氛圍血濺舞台。

畢竟,沒有人知道下一位受害者會是藍還是綠。


摘錄....http://www.nownews.com/2010/11/28/11616-26686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