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再保險集團瑞士再保險公司(Swiss Re)30日發布報告指出,根據他們的估計,2010年全球各地人為與天然的災害,總共造成2,22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是去年損失的3倍多。

  報告指出,今年的各種重大災情奪走26萬人的生命,其中以海地地震最嚴重,死亡人數超過22萬2千人。

  不過,報告也指出,儘管今年災害的經濟損失是去年的3倍多,對保險公司的衝擊卻只比去年上升了34%,大約360億美元,因為多數的災害不在保險公司承保的範圍之內。

  報告中指出,智利和紐西蘭的地震、以及西歐冬季的暴風雪,佔今年保險公司支付最多的部分;至於海地的地震和亞洲的洪災,卻因為相關受災國家幾乎未投保,所以並未出現高額賠償金。

 

人命無價.........請珍惜每一刻、每一分資源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70055&id=1&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