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已經證實919當天她一步也沒離開高雄,但是,造謠抹黑的人不用提出證據,不用負任何責任,也不用道歉,被抹黑污衊的人,卻必須拼命證明自己沒有去作一件被虛構出來的事,這個社會怎麼變成這樣?她呼籲,用選票討公道,社會才有正義。

我非常能體會這種感覺......


陳菊在高雄市至聖路競選總部舉辦「守護大高雄之夜」,上萬名支持者擠爆現場,金曲歌王郭金發、楊烈、蔡振南也登台演唱,還有電音三太子以及啦啦隊表演。晚會也邀請「高雄之光」子弟參加,分享在地子弟光榮感。

陳菊表示,很多人都問她,選情很穩定,她為何要這麼拼,因為第一次縣市合併,她必須拼過半,當一個「拼過半的市長」,才會有「有力的大高雄」,這 樣執政才有力,縣市合併這件大工程才會順利,要不然,她代表高雄人到中央爭取資源,會被認為是「少數市長」,講話不夠大聲,她呼籲支持者,為了大高雄的未 來,絕不能掉以輕心,必須總動員,拼過半。

陳菊強調,這12年來,民進黨執政,一棒傳一棒,高雄越來越進步,從文化沙漠、重工業城市轉型為一個美麗、環保,讓市民有光榮感的城市,這種「重視市民生活」的高雄價值,必須守護、延續下去。

陳菊說,「高雄若倒下來,台灣人講話就不會大聲」,這一戰不是贏了、連任就好,還要拼過半,要讓本土的力量,從高雄贏起。馬英九的傾中政策讓很多人憂心忡忡,只有用選票檢驗馬英九,才能讓國際社會知道,台灣人民並不認同馬的傾中政策,才能表達台灣人爭取主權尊嚴的心聲。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301-26680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