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戰驚傳槍擊喋血 ?!?台灣到底怎麼了..............?So 可怕

選前驚傳槍響!連戰兒子連勝文今晚於中永和,為市議員站台時,突遭一位綽號「馬面」的男子,衝到台上壓住連勝文的脖子,朝他臉上開槍。子彈從左臉進右臉出,連勝文滿面是血向倒下後,被送往台大醫院緊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馬面立刻遭警方逮捕和偵訊。

連勝文今天遭到離奇槍擊事件,約今晚八點半,連勝文在台上為市議員候選人助講時遭到槍擊,有目擊者表示,子彈是從連勝文左邊側臉打入。歹徒疑似有兩名以上,但只逮補到一人,現場另有一位29歲民眾也中彈,但已無生命跡象。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表示,連勝文才剛上台,還沒有開口講話,就有一位綽號叫「馬面」的男子,衝到台上用手把連勝文脖子往下壓住,往他的臉部開槍,連勝文滿面 是血倒下。據了解,綽號馬面的林姓凶嫌為70年次,以鋼筆手槍行凶。立委周守訓透過台大醫院了解,連勝文確實臉部中彈,但他生命跡象穩定。

洪秀柱懷疑是有人向黑道出錢買凶,嫌犯在現場立刻遭到逮補,現在則在永和分局進行偵訊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