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634/i1634771.jpg這名德國老翁在冰島西部峽灣附近捕獲一條重達480磅的巨型比目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這個人不懂得用Alt+PrintScreen可以只抓視窗嗎? 不然也修一下嘛...)

德國一名70歲的垂釣者,日前在冰島西部峽灣附近捕獲一條重達480磅的巨型比目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岡瑟•漢塞爾(Gunther Hansel)足足與這條怪物纏鬥了兩個小時才將其制伏,他在5個人的幫助下,將這條8英尺2英寸(約合2.5米)的比目魚拖上了船。

據悉,這條「怪物」重達480磅,足夠讓1000人分享一頓美味的魚片大餐。已經退休的漢塞爾用30磅(約合26斤)的釣線和一條塑料魚吸引這條比目魚上鉤,這是他一生中所見的最大一條比目魚。

此前的紀錄是挪威人卡爾頌(Bosse Carlsson)和尼爾森(Hans-Olov Nilsson)所保持,2人於2009年7月捕獲一條重達464磅(約合420斤)的比目魚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91-266734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