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羅伯特(右一)的智商161,已超越愛因斯坦與霍金。(圖/截自網站)  犯規拉..怎麼可以帥成這樣?!?(我說的當然是金髮的)

英國人普遍智商在100左右,但位於該國林肯郡格蘭瑟姆市(Grantham)內的國王學校竟有8名學生智商高達160,媲美德國科學天才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與微軟創辦人蓋茲(bill gazes),也讓該校被英國媒體喻為「擁有最多天才的學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國王學校創校至今已有數百年歷史,該校還是英國17世紀數學家牛頓(Isaac Newton)的母校。校方近日安排80名學生進行智商測驗,結果發現竟有32名學生的智商超過148,其中更有7名年齡介於13到15歲的學生,智商達到160。

此外,還有一名16歲學生羅伯特(Edward Roberts)智商更是高達161,超越愛因斯坦、蓋茲,以及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1分!連羅伯特在測試後都驚訝地表示,「結果真是好得讓我意想不到!」希望未來能朝科學研究發展,但從醫、當音樂家也都有可能,「至少目 前仍然無法確定自己的未來」。

除了這8名學生與愛因絲坦的智商相仿外,事實上其他幾十名受測者雖未達148分,但也僅是低個幾分而已。校方也開心地表示,這項測驗是完全無法預先準備的,且這些學生不只非常聰明,還能言善道,更精通體育與音樂等方面的才華。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3/11490-26488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