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09年台灣教育學門國際論文排名現況」公布,台灣整體論文質量排名全球第20名,其中台灣師範大學在數位學習和科學教育論文數,排名全球第一。  2010-11-03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陳映竹

    這項排名是台師大資訊中心研究員曾元顯,參考國際上大型引文索引資料庫,進行教育學門論文的統計調查,目的是為了解國內教育類論文在國際上的表現。

    根據資料統計,台灣教育學門論文表現最好是電腦科學領域人機互動學門、醫學領域生化學門,全球排名第三。每篇論文被引用次數全球第三,僅次於荷蘭和加拿大。

    曾元顯表示,以往台灣的大學發表教育學門論文,都是在國內發表,最近五年來在國際期刊上的發表數量增加,台師大、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是發表篇數最多的三所大學,代表政府補助學校的計畫經費有顯著成效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0,5244,130502x13201011030135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