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老婦搭乘飛機前往紐西蘭和澳洲遊時,一名坐在她旁邊的3歲兒童不斷尖叫,聲音刺耳,導致這名老婦耳膜破裂,她因而控告澳航空,雙方在上週達成和解,至於賠償金額沒有公開。

《中新網》報導,67歲的吉恩.巴納德搭乘澳航班機前往雪梨等地度假,在飛機上,一名坐在她附近、走道對面的3歲男童不斷地尖叫。巴納德表示,這 個孩子叫喊的分貝聲如此之大,讓她脆弱的耳膜承受不了,她感到十分疼痛,當時分辨不出是否已經聾了,下機後前往醫院就醫,檢查結果發現她的耳膜破裂。

巴納德隨即控告澳航,稱她遭受嚴重和永久性的痛苦,尋求身體和精神上的雙重賠償,包括醫療費用以及耳膜破裂後對個人能力、生活造成的各種損失。巴納德的律師認為,澳航機上員工疏忽職守,沒有及時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導致巴納德受害。

澳航則反駁,巴納德此前聽力就存在問題,在前往澳洲之前一直帶著助聽器,所謂損害是一名3歲兒童的主觀行為造成的,空服人員無法預測登機的兒童將作出何種行為,也沒有證據顯示兒童在候機室、飛機上尖叫會造成損傷。

 

http://www.nownews.com/2010/07/23/11490-2628888.htm

有些小孩, 真的欠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