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還在開車?」警員楊儒樺質問未繫安全帶的大貨車司機時,他裝出很納悶的表情回答:「我沒死呀,你怎麼可以亂講。」當楊警員秀出電腦照片,才承認不知弟弟已死了1年,才冒用弟弟的駕照。

前天上午9點多,彰化縣埔鹽警察分駐所警員楊儒樺、楊震宇執勤時,發現有1輛大貨車司機未繫安全帶,當場攔下。

司機拿出駕照,自稱是住草屯的許嘉寶,警方查詢資料時,發現許嘉寶的駕照已被註銷,楊警員對「許嘉寶」說:「你的駕照已被註銷,多1條無照駕駛。」警方再透過戶役政系統查詢,確認「許嘉寶」已在去年死亡。

「許嘉寶」理直氣壯說:「我活得好好的,別亂講。」,警方再從電腦檔案調出照片,證實「許嘉寶」與照片不符。

此時,司機才說真名是許學亮,是許嘉寶的哥哥,因他沒有大貨車駕照,才冒用弟弟的;他確實很久沒回家,也沒跟家人聯絡,不知弟弟已死了。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94269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