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一名16歲女孩為了籌得非洲旅行的基金,而展開一連串驚悚表演,她將一隻女王蜂放在臉上,隨後讓一群工蜂爬滿整個下巴與臉頰,讓許多圍觀者驚嘆不已,但最後她的臉完全毫髮無傷,並且順利募得去非洲烏達當義工的機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6歲英國女孩內爾.奧達姆.維爾森(Nellie Odam-Wilson),日前通過一種驚險的方式為自己籌得非洲旅行的開銷,就是向遊客表演如何製作一個蜜蜂鬍子。


上圖:滿滿的蜜蜂在她臉上停留。(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她先將一隻女王蜂放在臉上,隨後吸引一群工蜂密密麻麻地趴在她的臉頰和下顎附近,而且時間長達7分鐘。如此驚險的表演,她卻完全沒被蜜蜂蟄,圍觀者看完也驚嘆不已,同時也紛紛慷慨解囊。


上圖:為了能去非洲當義工,她願意冒險籌錢。(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內爾表示,這段表演對我來說感覺相當漫長,因為你完全不知道會不會有蜜蜂忽然刺痛你,而當蜜蜂都爬在臉上時,感覺真的特別癢,但我在農場工作過,所以知道不會有什麼問題。

最終,她成功籌到英鎊390元,約台幣19萬,有充分的資金前往非洲旅遊。她表示,這些錢能讓她前往烏幹達,但她不是去玩樂,而是要去當地一所孤兒院做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