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tw/article/images/news-1-250x0-1286600111475.jpg
亞洲大學籃球賽7日晚間在開南大學舉行,原定8日閉幕式,下午4點中國隊對抗蒙古隊,但可能因為看到校園裡到處插滿國旗,中國隊棄權不出賽,校方趕緊出面表示,國旗是學生自主性設置,而大部分學生則說插國旗是為了慶祝國慶,未免反應過頭了。亞洲大學籃球邀請賽,再發生揮舞國旗遭裁判禁止事件後,閉幕賽還是可以看到有學生主動發國旗,幾乎人手一支,就是為了替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對抗黎巴嫩比賽照常舉行,但原定下午4點中國對抗蒙古,卻遲遲見不到中國隊蹤影,這才從校方監視器畫面看到,疑似載著中國隊球員的遊覽車離開校園,難不成是因為校園到處插滿國旗的關係嗎?有人認為小題大作,也有人認為體育競賽跟政治無關,中國隊疑似憤而棄權的舉動,意外讓這場籃球邀請賽,蒙上一層政治色彩。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009/38198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