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600/i1600310.jpg一場大雨,苦了高雄人。一場大雨,竟也是最精準的市長選舉出口民調。無論住高雄市或高雄縣的災民,統統罵陳菊。除非,陳菊在兩個月後沒有當選,否則下一次,發生天大地大的災變,她鐵定還會被罵! 李鴻源指出,大台北治水工程歷經50年規畫,20多來年來投入2000多億元......其他單一縣市那有這種經費?


毛澤東說過,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都只能由他去。娘執意要改嫁,當兒女的,也只能徒呼負負。那,天要下雨呢?一次要下破200年均線呢?連續下6小時用「倒」的雨呢?不能由他去?罵陳菊,就對了?

20日晚間高屏雨勢不再,但政論節目口水方興。住岡山的,住橋頭的,打進來罵,很奇怪,都罵陳菊。連老家在鳳山,名字裡有個「鳳」的名嘴,同樣也只罵陳菊,罵到被叩應的人指正,還臉色鐵青駁斥。

一個小時後,同台的政論節目,終於有個胖胖的名嘴道出答案:「不謗不興」。他好意的提醒,發生這麼大的水災,如果民眾不罵你,小心兩個月後選不上高雄市長。按他的邏輯推演,陳菊將高票當選。楊秋興,黃昭順靠邊站,因為沒人罵他們。

21日的媒體報導,台北市長郝龍斌主動要增援高雄市抽水機救災。但,硬是有媒體要說「一度遭拒」才高興。是不是,這些媒體記者也對陳菊不爽?答案是,非常有可能。因為,19日下午豪大雨開始降下後,記者的手機簡訊就沒停過。

誇張到什麼程度?告訴你,每小時一通,平均。一直響到何時?響到20日凌晨2點多還在響。但偏偏就有台北的媒體一直問:「雨下最大時,陳菊妳在 哪?」陳菊競選辦公室準備了一份當天陳菊行程表,但就有人挑毛病:「下午兩點到五點,市區巡察,到哪了,為什麼沒標明到那一區那幾個路段,只要被媒體找到 是去找樁腳,陳菊就完了!」

是如此嗎?台北人當天下午只能看電視,但他們顯然比住高雄的人清楚。那個時候,如果你人在戶外,打開車門都有困難,連走路甚至呼吸都有困難,他們也很清楚?。陳菊,會選在這時不關心風災,跑去找樁腳嗎?如果有,那陳菊選情還真艱困,民調都是假的。

罵陳菊是此刻的「顯學」,不罵她就跟不上時代了。一個沒幹過高雄市議員,直接靠叩應起家的中央民代,從高雄的立委幹到不分區,當然也要罵陳菊。

這位名嘴立委怎麼罵?不僅是陳菊下水道沒做好,真正會讓高雄淹大水的原因竟然是:「陳菊的市政府,一年辦了37個大型活動,一個萬年季就花了多少?但相關清淤預算只有編400萬!」是這樣嗎?那市府工務局水工處,還有環保局溝渠大隊,明天集體切腹算了。

下一次,你打開家裡水龍頭把不要的東西沖到下水道,你家乾淨了,但只要發生水災,水淹進你家客廳,請罵陳菊。前提是,你是高雄人。

當你抽完菸,把菸蒂丟進水溝;當你不小心把衛生棉沖進馬桶;當你看完燈會放煙火,亂丟速食店包裝盒;當你隨便就把廢棄物丟進愛河或任何一個角落,等到雨水進了你家大門…,一樣,請用力罵陳菊。前提仍然是,你是高雄人。

不是不可以罵陳菊。她是高雄市長,淹大水,就該罵。但輪不到,不住高雄的,見獵心喜的,選舉操作的,轉移焦點的,政客政媒的,來罵陳菊。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2/91-26484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