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全國私校夥伴們:

爭取正義,取得平等待遇的行動,終於來臨了。我們已決定今年9月26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會師出發,對一再欺騙我們的政府發出怒吼。


雖然退撫條例已完成立法,但公保轉勞保或公保年金卻毫無訊息。一個終身為教育付出、為國家福祉打拼並替國家省下無數教育經費,到頭來竟然是年金的孤兒。這樣 的「禮遇」,難道是因為太斯文、太配合政府的政令,導致最終一無所有嗎?今天,我們要展現實力動員上萬私校夥伴,大家一齊來,讓政府知道私校的處境,停止 敷衍私校教職員。


我們不敢奢望「公私ㄧ致」(雖然那是馬總統的政見),但是執政黨也不要把台下對您搖旗吶喊,大喊「凍蒜」的私校教職員工當傻子愚弄!如今看到掌權的主管官員故意以錯誤數據到處放話,誤導媒體與社會大眾,要教那些曾經支持「希望改變」的師長們情何以堪?

事實上是:98年通過的,是類似勞退新制,且晚了四年半!

事實上是:我們的訴求,有理!官員的拖延,無能!

事實上是:我們一天不上街頭,政府永遠不給我們年金!

私校夥伴們,沒有您們的參與,行動是無法進行的,我們的家人也因我們沒有年金而少了生活保障。因此,務必請大家扶老攜幼、親朋好友也一齊帶來,衝高人數、展現實力,才能達成我們的願望─「一個可以安心退休」的年金制度。

 

對跳票的政府  咱們一次算帳!

 

 

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理事長  劉欽旭

私立學校委員會代理主委  簡添枝

 

99.09.07  敬上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94樓之  址:www.nta.org.tw

電話:02-2567-5117  傳真:02-2567-5110 E-MAILteacher@nta.org.tw

【報名表請踴躍使用,活動細節將在第二波文宣當中詳細說明】

http://www.tta.tp.edu.tw/1_news/detail.asp?titleid=3228

相關附件一
下載「926私校萬人行動文宣-01文宣.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926私校萬人行動文宣-02報名表.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