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日本奇蹟蘋果果醬!  (oh...我在亂翻什麼..哈,  但我很喜歡他的名句)

快票選《蘋果教我的事》經典名句

00400100(小).jpg

他,被稱作「奇蹟的男人。」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pple【活動方式

木村阿公珍貴的領悟和智慧,都寫在《蘋果教我的事》 和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裡,其中,哪句話最打動你

請從以下10大經典名句中,選出最感動你的一句話,並寫下100字內的心得或原因


□ 經典名句1

人類不去探究自己不知道的,肉眼看不見的部分……不從整體的角度觀察,而是只看一根樹根就做出結論。

□ 經典名句2

大自然很神奇,非效率的方法,反而最有效率。

□ 經典名句3

我需要拋開所有虛榮,只要拋開虛榮……無論別人說我什麼,我都可以充耳不聞。

□經典名句4

執著於教科書的教導,視野變得狹窄,完全無法看到其它事。

□經典名句5

千萬不要忘記,人類的身體無法種出一粒米,結出一顆蘋果,我們只是在照顧稻子和蘋果樹而已。

□經典名句6

人類膚淺的智慧,很多時候根本派不上用場,只有把腦袋清空,才能看見真理。

□ 經典名句7

所有新事物並不一定都是正確的,相反地,古老時代的經驗往往才是真諦,是經過實踐所證實的。

□ 經典名句8

大自然不會說話,因此,人類必須磨練感性,去感受大自然。

□ 經典名句9

接觸自己栽種的農作物,心情會變得溫柔。農業可以促進人心變得溫柔。

□ 經典名句10

雖然我的人生出乎意料地經歷了驚濤駭浪,但我想告訴年輕人──「這樣也很快樂」。


【活動贈品 

日本空運來台,由法國名廚用阿公不會爛的奇蹟蘋果所製成的果醬 *1

《蘋果阿公教我的事》*3

蘋果造型便條紙 *20 

蘋果醬贈品圖.jpg     蘋果便條紙.jpg    00400100(小).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