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園藝花卉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俊宏表示,再2個月花博就要開幕了,希望媒體支持花博,「我們不支持郝龍斌,但我們支持這個花博一定要辦成」,因為這是國家的大事,也是園藝界的大事。  林俊宏解釋說,園藝界施工開始到施工結束,6個月內有領到市府的錢幾乎是0,每次領錢都千挑百挑萬挑,「差一點沒給他下跪、依法行政啦!」這個程序做花農 的人比較不認識字,條文也沒看清楚,等到要請款的時候,市府官員條文拿出來,三拖四拖,拖到沒辦法請款,幾乎花博廠商80%、90%都沒賺錢,所以對市府 怨言很大。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花卉採購價格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郝龍斌今(30)日為了止血,上午找來花農與園藝景觀產業代表為自己加油打氣,結果花農接連表明「力挺花博,不支持郝龍斌」。原本一場「挺郝」記者會,變成「反郝」宣示大會,搞得現場市府官員表情尷尬。

郝龍斌今日上午在市政府召開「市長加油!花博加油!花農北上情意相挺」記者會,郝龍斌一踏入會場,便與花農一起高喊「花博加油!」接著,郝龍斌痛斥民進黨做選舉操弄,讓花農的努力付之流水,甚至讓台灣在國際發光發熱的機會付諸東流。

郝龍斌強調,相較於台灣的驕傲與花農的努力比起來,郝龍斌的選情真的微不足道,但他要幫台灣的花農出頭天,「愛台灣就要挺花農、挺花博」。

不過,亞洲花店協會理事長林秀德卻表示,他看到媒體對花博的報導,讓人很傷心,尤其花博被中國打壓,最後歷經過多年申請才取得舉辦機會,而他們是抱著愛台灣的心情來參與花博。

林秀德說,業界已經被打擊得快要沒有信心了,今天站出來講話,「我不是挺郝市長」。

北市園藝花卉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俊宏表示,再2個月花博就要開幕了,希望媒體支持花博,「我們不支持郝龍斌,但我們支持這個花博一定要辦成」,因為這是國家的大事,也是園藝界的大事。

林俊宏解釋說,園藝界施工開始到施工結束,6個月內有領到市府的錢幾乎是0,每次領錢都千挑百挑萬挑,「差一點沒給他下跪、依法行政啦!」這個程 序做花農的人比較不認識字,條文也沒看清楚,等到要請款的時候,市府官員條文拿出來,三拖四拖,拖到沒辦法請款,幾乎花博廠商80%、90%都沒賺錢,所 以對市府怨言很大。

北市產發局長陳雄文打圓場說,從花農的口中得知,台北市的公務員多麼依法行政,驗收的時候兢兢業業。

 

http://www.nownews.com/2010/08/30/91-26413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