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俞智敏/綜合報導〕英國一項研究顯示,一般夫妻至少要進行過104次性行為,才可能受孕成功,一般女性至少要花6個月的時間才會首度懷孕,而這段期間她每週平均有4次性行為。

這項針對3000位母親所進行的研究同時也發現,10位女性中就有一位因為太急著想要懷孕,曾經在排卵期打電話叫正在工作的先生回家辦事。儘管懷孕十分不易,有70%的受訪者仍表示,他們希望是在充滿愛意、即興的性行為中,而非按表操課的方式下受孕成功。

專家表示,經過104次性行為才會懷孕聽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指的就是「熟能生巧」。但對不想懷孕的夫妻而言,他們更該記住許多人都是第一次發生性行為就意外懷孕,所以必要的避孕措施絕對不可少。

研 究中還發現,3分之2的女性懷孕的速度比她們預期中更快。但雖然多數女性都希望自然懷孕,仍有一成女性會在自認受孕時機來臨時要求另一半配合,有3分之1 的女性表示,在想要懷孕時會打扮的更性感,但也有4分之1承認,為了懷孕而辦事感覺非常「無趣」。20分之1的女性表示,為了急著想知道是否懷孕成功,她 們曾在工作場所驗孕。更令人意外的是,有近10分之1的女性在得知懷孕後,會先告知父母,然後才向另一半宣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7/today-int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