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小胖林育群今天在美國選秀節目上高歌成名曲「我永遠愛你」,完美的演出,讓評審也忍不住起立為他鼓掌,盛讚他唱得比原唱惠妮休士頓還好聽。

林育群今天受邀參加美國知名選秀節目「美國有人才」(America’s Got Talent),演唱他在YouTube上暴紅的歌曲「我永遠愛你」(I’ll Always Love You)。

小胖的完美歌聲,贏得現場所有觀眾的歡呼,連評審也忍不住起立為他鼓掌。知道小胖來自台灣,不少觀眾高喊「Taiwan」、「Taiwan」,為台灣再次打響國際知名度。

對於小胖的精彩表演,節目製作人特別到後台向小胖致意,感謝他特別抽空到美國參加節目。製作人還說,「美國有人才」開播5季以來所有參賽者在YouTube上的影片點閱率,加起來還沒有小胖一個人來得高。

節目主持人甘農(Nick Cannon)說,他第一次在YouTube上聽到小胖的歌聲時,直認為這不可能是真的,但今天聽到他的現場表演,只能說真是不可思議。

他還說,以後如果要製作「全球有人才」(World’Got Talent),小胖一定會是第一個參賽者。

節目評審摩根(Piers Morgan)盛讚小胖的現場演唱功力,還優於他在網路上的表演,認為他的歌聲一點都不亞於原唱惠妮休士頓(Whitney Huston)。

另一位評審曼德爾(Howie Mandel)開玩笑說,很多人都在批評惠妮休士頓的歌聲已經毀了,但他今天發現,她的歌聲還是跟以前一樣優美,「只是人長得不一樣了」。

美國音樂教母奧斯本(Sharon Osbourne)也對小胖的歌聲讚賞不已,在後台見到小胖開心地擁抱親吻,她也稱讚,小胖唱歌很有感情,完全進入歌曲的情境之中,讓聽的人不禁感動落淚。

對於今天的表現,小胖說,在這邊上節目比較緊張,因為是在外國人面前唱英文歌,班門弄斧,很像外國人來台灣唱台語歌,所以格外小心準備。

小胖說,最讓他緊張的是,下面坐了三個評審,好像回到選秀節目,一直擔心評審會給他一個大「X」。(本文附有照片與影音)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97559&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