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誰人來幫我算一下, 幾個討厭?

今天登記有案的事情, 14件...沒有一個有Ending的拉! 

怎嚜會這麼衰呢..>.|||


專利少一張收據...又規定15天內要繳款... 打過去, 祕書還不太願意讓我們緩繳.....明明就你們沒寄出來..要我們繳個屁阿!?


還道具..是還好, 沒少, 但是.....DV還不能環.. . .那我紀錄不是還要放呃?


有人來繳錢, 她沒零錢..我也沒有...又要計帳了..........整個不開心! 不喜歡欠人家錢啦, 人家欠我也不行!


開會的時間改了三次.., 結果還是開不成, 又要再延, 再延, 我們的主委就沒控啦?.. . 還說可以彈性的處理.....這個都不是大家的錯, 但是她就是花生(happen)了


老闆的祕書今天竟然比我早下班....  換我要下班時, 竟然給我傾盆大雨..  到家時, 卻又停了?!

 

....最後一個...壓死的稻草.. 打給仍然保持友好關係的友人..... 問一下牽手好不好....誰知道竟然給我ㄘㄟ...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情人節就快到了耶!??

 

秘書安慰我, 還好今天不是13號星期五......( <====好像有安慰到一點點?)  還有, 三位頂頭上司都不在家, 早知道你也不在就好啦!!

 

對於最後那句, 真的, i can't agree you even much more..(我在拉哩什麼much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