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絕望協奏曲》歷代角色齊登場 多人合作挑戰死敵德古拉

  • 2010-07-20
  • 新聞速報
  • 【巴哈姆特】

    由 KONAMI 製作,預定 8 月推出的 Xbox LIVE Arcade 動作遊戲《惡魔城:絕望協奏曲(Castlevania: Harmony of Despair)》,現釋出登場角色與內容資訊供玩家參考。

    《惡魔城:絕望協奏曲》是老牌動作遊戲《惡魔城》系列首款多人遊玩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系列作歷代登場角色,挑戰以高解析度呈現的無分割廣大地圖,透過多人合作方式突破難關,深入死敵德古拉伯爵的根據地。

    遊戲畫面採用傳統 2D 點陣繪圖方式構成,而以往系列作中每次只能顯示一部分的廣大地圖,這次能以高解析度完整呈現,讓玩家以嶄新感覺體驗傳統地圖探索樂趣。

    遊戲最多支援 6 人同樂,玩家可選擇熟悉的歷代登場角色,發揮各自擅長的招式分頭闖蕩關卡,合作解開機關難題與對抗棘手強敵。阻擋去路的機關中有部分只有特定角色能啟動,有部分必須要多人合作才能啟動。之外還具備多人合作發動的強力攻擊招式。

    玩家之間可透過 Xbox LIVE 語音通話或是簡單定型文系統相互溝通

    目前已知遊戲中將收錄 5 名歷代登場角色,由小島文美擔任插畫繪製:Xbox 360《惡魔城:絕望協奏曲》預定 8 月 4 日推出,價格 1200 微軟點數。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71710x172010072000558,00.html

CAPCOM 發表新一款的洛克人作品《洛克人新宇宙》挑戰你的想像力

CAPCOM 於 7 月 16 日發表了新一款的洛克人作品:《洛克人新宇宙(暫譯,英文原名為 Mega Man Universe)》,預計將發表於 PS3 以及 Xbox 360 平台。

    在宣傳影片當中,男孩的房間裝飾成為了洛克人變身創意來源,除了可將武器轉換成刀鋒人的武器外,還可變身成《快打旋風》中的Ryu以及《魔界村》的亞瑟大叔,最後洛克人化身成經典的 8 位元洛克人更是重拾許多人小時候的感動。

    CAPCOM 的發言人稻船 敬二表示:「我們很高興終於能夠發表這款遊戲,《洛克人新宇宙》具有突破傳統的創意並將突破以往洛克人系列的框架,我相信當洛克人系列的老玩家有機會玩到這款遊戲時,他們心中長久以來的幻想將會實現。」

    最近上市的《洛克人 10》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復古的 8 位元遊戲畫面及音效帶給了現在的玩家很不一樣的感受。卡普空表示,玩家們可以期待洛克人新宇宙所帶來的全新體驗,而想像力也將會是這款遊戲的核心價值。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71710x172010072000561,00.html

《音速小子 自由騎士》Kinect 體感高速飛行滑板遊戲冬季華麗登場

 

 SEGA 發表,將於 2010 年冬季推出支援 Xbox 360 視訊體感周邊「Kinect」的《音速小子》系列最新作 Xbox 360 體感競速遊戲《音速小子 自由騎士(Sonic Free Riders)》。

    《音速小子 自由騎士》是款支援 Xbox 360 視訊體感周邊 Kinect 的競速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操作以索尼克為首的眾多登場角色,以身體動作來操作被稱為「極限裝置(Extreme Gear)」的飛行滑板,展開華麗的空中競技。

    遊戲承襲 2006 年 2 月在 PS2 / NGC / Xbox 360 推出的競速遊戲《音速小子滑板競速》世界觀,並改以無須控制器的 XBox 360 視訊體感周邊 Kinect 來操作,玩家只要傾斜自己的身體就可以控制飛行滑板的左右轉向,玩家雙手的動作也會反應在遊戲角色的雙手上。

    Xbox 360《音速小子 自由騎士》預定 2010 年冬季推出。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71710x17201007200056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