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有一個很特別的人,猝死........現在,又頻頻看到這種新聞..就覺得心好痛..(來,去提筆寫遺囑吧...告訴他們,我有多愛你們)苗栗縣鍾姓議員的馬姓及胡姓2名秘書,昨晚參加社團聚餐後同車返家,卻先後身亡。馬男駕駛的車輛被發現停在路肩,已無生命跡象;胡男則嚴重嘔吐,送醫後不治。

鍾姓議員今天指出,馬姓及胡姓秘書2人體重均超過100公斤,身高170公分以上,體型相似、交情很好。昨晚2人相約共赴某社團聚餐,餐敘後,胡姓秘書因不勝酒力,由未喝酒的馬姓秘書開車送回家,2人一起離席,當時並未有異狀。

鍾姓議員表示,昨天晚間近9時,有人發現由馬姓秘書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停在路肩,人趴在方向盤上已無生命跡象;胡姓秘書則躺在快車道,嚴重嘔吐,警消獲報後緊急送醫,在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對於2名秘書同晚、同車,先後身亡,鍾姓議員表示錯愕及遺憾,承辦警員也感到離奇;胡姓秘書家屬則質疑醫院是否有醫療疏失。

檢方今天初步相驗表示,未發現有外傷,將擇日解剖查明死因。

http://udn.com/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70602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